sxy666

Day.189
这是我们第一次过情人节、整个过程很美好、每次坐我的车你都会睡、你这头猪、
我们如愿看完了我们第一次日落、记得我们认识的时候也是七夕、我曾一步杀十人、却输给你一个眼神、时间虽然短暂、但是像我们这么讲究感觉的人能在一起且如此相爱、确实不容易、也需要很多个点来支撑、在爱这种感情中、主要成分是温柔、很庆幸我给你温柔是你要的、因为有你、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告别的小宇宙、
特么码字码到一半你这头猪醒了、吓死我了、
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、就像你今天在我面前说的、你在我面前如此自然如此没要求只要在一起就好、对、但愿我们一起把无趣得之前变有趣、把平淡的小事情变成小浪漫、愿我们是一壶酒而非一碗水、历久弥香、愿你越来越深沉、却不忘初心、希望你能做你想做的自己、还依旧快乐、
现在你躺在我怀里真的很温暖很踏实、好想就这么睡下去、然后看看明天的日出、
手都麻啦😂
最后借用你一句我很喜欢的话:愿年迈蹒跚、阳光与你同在、

爱你的:咸鱼
2017.2.14

评论